下午出门的时候先后收到小宝和瓶子的消息,跟我说唐先生圣诞去hk~~



要不要这么high!!我很早之前是有他可能会去香港过圣诞,死小子爱死香港了·



问题是最近那叫一个穷~~~虽然我早就以防万一的签注好了·~但是我没钱去啊~



而且好死不死的,咱家亲爱的23号回上海,1月四号再回香港~~~见鬼了~~~



怎么办怎么办~~~



晚上应酬的时候再度收到小宝的电话



新专辑名字出来了~~《D新引力》~~我第一反应是要被旭迷骂了~~汗~~~



好吧,撇掉这个不提,还是挺有新意的,不错听~~



然后又接到小瑜的电话~~~



一路飞车回家,把群里的聊天记录看完,汗,我的电脑从来都不关机的还真是



mv在拍了,专辑27号hk预购·~是说台湾什么啊!!??



汗死~~~~



终于啊~~~年底了~~~~



预购吧~~~~~



一月发行,然后要和某团体对打了~~~



越来越爱D新引力,还蛮通顺的~~汗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