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又有差不多一個月沒有過來更新過blog了~~~~

今天去了力宏的演唱會!!真的好棒!!!

力宏的演唱會,每兩年來上海一次`~

是一定要,說什麽都要去看得1!!啊哈哈~~~

而且這次最happy!!在第一排的說!!!!啊哈哈~~~

以前也就内場前面,這次直接第一排了!!

而且演唱會整個就是很high!!!力宏的表演超級精彩的1!!

首首歌都超級經典的說~~~而且最後結束的時候,真的覺得沒有過癮!!


總體來説,就是很high很happy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然後,這個禮拜~~high了`~~充實的一塌糊塗~~

除了工作方面`~~~緊鑼密鼓`~~~

追星也是~~~~當然,唐禹哲先生還在臺灣閉關~~~

然後飛輪海來上海拍廣告了`~~so ~~~我被拉去追大東了`~~~

那三天`~真的是,累死人!!!

我從來沒有等到半夜三四點的~~~~汪東城你可以的!!!!

好在禮物送掉了~~~~要說的話也說了~~~~~

當然,我從頭到尾都在跟大東說禹哲~~阿門

畢竟上海怎麽說都是自己的地盤,在上海還沒有什麽追不道的。只要自己想去追~~~~~

然後,昨天又和蕾蕾去看了吳尊的<劍蝶>

電影本身不咋地~~就衝著阿尊尊去看了~~~~

然後,原來是部搞笑片~~阿尊尊在裏面太有喜感了!!啊哈哈哈哈哈哈~~我們從頭笑到尾~~~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後,我又不得不抽~~唐禹哲先生!!!你什麽時候出関阿!!!!等死了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