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一段日子沒有上來了

最近仍舊在渾渾噩噩~~~外加暈頭轉向~

不過不是因爲忙碌~最近很閑,很閑很閑很閑~~唯一的讓我上心在做的事情也就更更小説~~

幾乎是我自我鑑定了很長很長時間,發現的我唯一的技能吧,也就有那麽點的小文采

其他,不是一無是處,而是,學藝不精!哎,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。

沒事干,就看看片子,還以那種很慢的速度

出去的話,也就喫喫喝喝/

然後,開招家裏那輛小Toyota~~~

就是滿上海的兜兜轉轉~~~不得不承認`~原來我也是路盲~~~

繞圈圈,轄開~~~不過,都說多開開會好的`~~~希望咯~阿門

無聊的日子,鬱悶的空窗期,在一天天的倒數中,似乎終于要邁向盡頭了~~~

接下去,不知道~~~一切都是未知數~~~~~

哎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