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,最近這兩天,真得很放鬆~~~

美其名曰放鬆心情~~~有些事情原來我真得不那麽care~~然後,有些事情我卻那麽的執著,正確地說應該是彆扭吧~~

彆扭到和人民幣過不去~~~老爸老媽又開始發飆了~~可是我還是不要再去那個地方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~阿門~

看來,我最愛的應該還是我的電腦吧,暈!

7號一大早,去東錦江等仔仔,然後送機~~~這一路,非常的順利~~

那是當然,是說這個酒店,熟了不要再熟了~~四年前就沒有追丟過~~

四年后,其他粉絲還是的跟在我們後面吃灰塵~阿哈~~

送完周先生后回來睡大覺,這裡不得不說一句,陳哥哥真是大好人~~建建應該早點給我們介紹的,以後追車都要找他~哈哈!!

累了兩天,一覺睡到下午四點,想起來和倪敏約好了,又一次的趕到浦東,是說我兩天内跑了幾次浦東了`~暈死!

一出地鐵站,居然看到她坐在石階上,上去叫了一聲,丫居然哭了~~嚇倒我,想說出什麽事了~

後來才知道,那麽大件事,開解了她一陣子,雖然訂了位,但是後來還是沒有吃飯,直接送她回家先。

哎,好好一份工作,居然會踫到這種事情,可憐的娃,我都不知道怎麽說她好,是我,肯定不做了!

然後,我就回家咯,結論就是,我一整天都沒有吃過東西,到家已經八點了,餓癱~

隨便煮了碗粉絲~~算是填飢,但又沒有什麽胃口,不知道是不是餓過頭了~哎~

後來就是看看片子,籃球火還是那樣,唯一的兩點就是阿尊尊那每集三分鐘的華麗登場,效果就像花樣裏面的南學長!

言少自然是帥氣的,但是似乎不夠驚艷!小豬就不談了,我看到他就快鏡的~

然後無意閒看到了不良笑花的簡介,男主叫唐門!?哎有維亞,然後我就下下來看了~~

也太好笑了!!不錯看不錯看!!!這戯很有喜感~~~收視應該會上去的~~喀喀~~~

今天晚上和親愛的聊了一會,丫的不僅攷研攷到了HK!!而且還是港大!!這個女人好強悍阿!!!!!

有機會要去HK看她`~喀喀~~~~

休息休息~~~放鬆放鬆,調整調整~~~~~一切,慢慢來~~~~~

給自己太多的壓力,往往是適得其反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