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發現,原來我也有那麽久沒有更新了`~~

最近實在是~~不知道該用什麽言語來形容~~

心情極差,每天都很差~~~

動不動就會發脾氣~~哎~~鬱悶~~~

妞妞今天跟我說,花旗錄取她了~~~她就這麽抛棄我了~~55555~~~

我向來是那種天塌下來,只要有人和我一起死,我就無所謂的人`~~

不過現在情況不一樣了`~~

然後就跑去騷擾老爸~~~然後老爸打電話到臺灣找人幫我喬~~~

還要等到週一`~哎`~

最近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嗎~~

無重心,無動力~~~無所事事~~~

本來以爲唐禹哲先生要去香港辦生日會的~~~現在看來應該是不可能了~~

還好還好,上次去了香港之後整個破財~~最近經濟拮据~~阿門~~

哎~~~無聊的人生啊`~悶悶悶、~~~~

唐禹哲閉關的日子,好在還有奧運可以看看~~~阿門~~~

然後就是跟朋友們三不五十的上網瞎砍~~~人生無趣阿~~

希望下個星期可以有改善巴~~阿門、、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