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少在上海拍戲一段時間了~~
消息幾乎一直都有~
但是都懶得去`~

最近家裏實在悶得慌`~~
想想也該去看看少爺了`~
好多年沒有看過言少了`~

問了百合地點后,和小蓉一塊過去
是說林合隆大導演每次到上海拍戲挑的那些景點
都是我這個在上海住了20多年的人從來沒有去過的~~汗~

抵達位于淮海西路的拍攝點的時候大約四點半
我不得不說,言承旭就是言承旭!F4就是F4!!
那探班的人數,真的是有購多的~~
至少有50多個人啊~~~~而且都是20嵗以上的~~
好多都是外地過來的~~~厲害~厲害~

下午我也就看到一場関穎暈倒的戯~
少爺拍的是夜戯

今年我總算見識到了林合隆導演的快手功力~~
不是一般的快~~
我幾乎都沒有看到N機~~~

晚上拍言少學車的戯
腳踏車~~
少爺騎得搖搖晃晃
好好笑
還摔到撞樹
好可愛~~
好帥~~~

當中還意外的把關穎摔在地上了~~
所有的工作人員沖上去
但是其實一點也不嚴重啦~~

是說今天言少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~~
不過結束的時候有稍微好一些~~~

九點左右今天的戲就全部拍完收工
言少結束上車的時候
那後面跟著的人哦~~~
有夠一個夸張~~~
言少一上車,大家都出去攔車,或者沖去自己的自備車~~

我和小蓉還有kris本來就不是旭迷~~也沒有打算跟去酒店
是說今天也看的蠻爽了·~~
就決定去吃宵夜
壽寧路的小龍蝦味道真是好~~燒烤也不錯~啊哈

結束后我們三個RP的居然一路步行到外灘坐車回去~~
我到家的時候12點多了~~汗死~~
開始關注今天終於出關的唐先生~~

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~~
又瘦了~~~
然後那那那那那一身1!是什麽啊!!!
那件衣服1!!
30度穿靴子!!還有那個腰間的襯衫~~~
一身的汪東城~~~無語了~~~~

然後香港人氣真是旺~~~放眼望去,全部都是唐禹哲的牌子~~
很好很強大~~~~

希望7月6號也有這個氣勢~~
大家有燈牌的全上吧~~
啊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