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地巡迴回來之後
就一直沒有休息~~日日加班~~
今天無論怎麽也爬不起來~~~
最後發了個消息去請假~orz~~~
最近~很窮很瘋癲~~
體力透支,腦力透支,鈔票透支~~~
哎~~~唐先生啊!!我求神拜佛,你別來了!!!
雖説,我已經準備好禮物了~~~但是我沒有籌到旅費阿!!!
而且,再去外地,肯定被我爸媽pia飛~~汗~
祈禱祈禱~~你就跟上次飛飛那樣錄就好了`~~
我就淡定了~~~

話説最近蛋炒飯,開始進入宣傳期!!
整個很翻滾!很強大!!!厲害~~~
阿哈阿~~大家每天看爆料就看得很開心地說~~

其實,追星,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好~~~
無所謂那些有的沒得~~~
愛爭得~~愛出風頭的~~~
愛怎樣的,就怎樣去吧~~~~
我們自己玩得開心就好了~~~
我要淡定,要向有些地方學習~~~
做好自己的本分~~其他的,管我什麽事~~~

小眾的,有小眾的快樂~~~紅了,沒什麽好的~~阿哈
追星那麽多年了,這點小事還看不開~~
很多還不都是曇花一現~~~這些紛紛擾擾,自己以前也不是沒有經歷過~~
一個人也好,一堆人也罷~~~開心就好!

一步一個腳印,踏踏實實~~
論壇是開給自己和朋友們玩的~~~
用來支持唐先生的~~僅此而已~~
沒有很強的目的性~~~
一些有的沒有的事項~~對我來說,沒有意義~
我也不care~~~

沒有必要去爭什麽~~
這也是我昨天半夜,正確的是我今天早上躺在床上的時候領悟到的~~

何必太執著~~
勞心勞力~~~
應該想一下,你本來的目的是什麽~~
別人幹什麽,讓他們去就好了~~
何必糾結~~~在乎了,就會不爽~就會難過~~~
還不如笑看一切~~~
管自己就好~~~恩~~

很多,其實,沒有意義~~
知道的,自然會知道,不知道的,也就這樣了`~~
沒有什麽好強調的~~~

唐先生新書都叫D調型男了~~
那偶們也低調吧~~阿卡卡~~

不過,不作聲,不代表好欺負
正所謂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~~
有事,請直接聯係我
不要讓人旁敲側擊~~
還有,我不是勞工~~~沒有義務替你們服務!!
不要一個電話一條短信,我就應該給你們幹嗎幹嗎!!
有些東西,雖然我用不到了~~
但是,我是個原則性很強的人~
so士可殺不可辱!毀了丟了怎樣都好。都由我決定~
反正U不是很有錢~U不是不把錢當錢~~so~~~慢慢燒咯!


昨天深夜聼小蓉說,大姐最近身體不好,決定大家周六的時候一起去看看她~~
哎,老天保佑,大姐早日康復!7月大家還可以一塊去看周先生~~

四月,已經開始步入尾聲
有些事情,依舊沒有着落
我也只能,走一步算一步~~
少爺名言,船到橋頭自然直,不直撞也撞直它~~~
so~~也沒有什麽好想得了,順其自然~~

最後,對自己說:
淡定處事!
低調做人!
深思熟慮!
加油努力!
事不關己!
己不勞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