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追禹哲,很是毅然决然~~~
遇到一些挫折~~
但是最终我还是都看到了~~都追到了~~
很好~~很强大~~
有些人~~很无聊~~
自己不追~~还在背后遥控!!
控个鬼~~
什么叫谁是谁的朋友~~
谁跟谁比较熟,请先弄弄清楚~~
还有,软的不行,来硬的居然~~~
威胁都用上了~~还是那句,有种~~直接冲着我来~~
不要去伤害其他人~~~
什么叫我是坏人~
那你是好人~~很好~~~
最后追到的都是坏人~~
你不追的是好人~~遥控的,威胁别人的是好人~~
坏人帮那些无辜的人都拿到了合照签名~~
好人在那边危言耸听~~~
摆弄事实~~

就像小宝说的~~要不是自己经历参与了一切·~
真的会被你唬到~~~

其实,我个人无所谓~~
很多东西我都不在乎~~~
你爱怎样说随你~~
但是~~~我是个重原则的人~~~
有些事情~不要太过分~~

做决定的时候,我深思熟滤过~~所以,我不后悔~~
现在,我很忙碌,但是同时
我也很快乐·~

这次整个追的~~很开心~~
很多新朋友,老朋友~~~
大家互相帮忙~~
至少,我自己,依靠我自己的关系,人脉~~
没有牵扯到任何后援会~~~
所以,有些人不要在那自鸣得意~~
没有人靠你!
在长沙~~签名会,我自己去买的票!
没有要你一张票!
在广州,接机,我十天前就联系了的~~
至于什么叫xx是xx的朋友~~那我要说了~~那xx是你那边的人吗!不是吧~~
更何况~~~在遥远的去年7月,我就和她们很熟了~~
在然后,车子的问题~~
那就更搞笑了~~~到最后,还不是要找我这边的司机~~
连你们那盆花!
都是放在我住的房间里过夜!!而且酒店,货真价实,是我订的~~~
你们那么有本事,怎么不见你们订到酒店~~~

至于签名会,也就是买专辑而已~~
深圳,我就更有骨气了~~
反正我早就和烟烟他们约好了~~

说起烟烟他们,更搞笑了~~
小宝不说我还不知道有真么rp的插曲~~
那么想封杀我,居然说要去拉拢ty~~
这次碰到ty的人,纯属意外~
长沙我一上车就遇到了~~咔咔~~
一路相处都很愉快~~so,某人。你失算了!

然后关于长沙你通告电话跟我朋友说的那些话~~
我是替他们很不值~~
人家付了钱,就应该享受应有的权利!
你拼什么剥夺!简直莫名其妙!
那么爱训人~也就欺负那些老实人~
什么叫别人电话打过来,让他们不要说话,听你说!
干嘛啊!漫游不要钱啊!听你训,犯贱哦~~
有本事直接跟我理论啊~~~莫名其妙~~
那么爱遥控,去买机器人操控就好了啊!别人不是你的附属品~~

至于北京~~更是没有人给我任何消息~
完全凭自己经验了~~
再次重申,kris是我的朋友~~所以你不用妄想了~~
那个酒店超级难订~~全被包了~~
我居然rp爆发到抢到两间房~~
大概那天只有我们订到了~~~太强悍了~~

晚上的票~~笔亲的帮忙~~然后混到很好的位置~~~
再度感慨自己认识真多家的粉~~

然后这次一共四个地方跑下来~~是真的累、··
不过看的很爽~唐先生人,还是一如既往的好~~

某些人,某些组织,真的没有把我笑死~~
事先说的如此夸大,最后我看到的都是各自为政~~~

所谓的包场~垄断,一个都没有~~~害我一开始还小小的担心了一下~
根本就是多余的嘛~~~

此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深圳那晚~~
一间房,八个人~~
几乎都不怎么认识~~
就真么一起抽了~~~
不过~~那件事情,能不抽吗~~~~
抽死了~~最后的总结就是!
唐禹哲,你今年还是好好工作吧!!orz~~~

基本上呢,这篇网志,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么东西~~~
具体的这次追星记录,都在这里了
http://www.dt-tang.net/read.php?tid=611&toread=1

最后感谢所以这次跟我同行的人们~~大家都辛苦了~~~
我们很棒!!!

禹哲更棒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