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朦朦朧朧中收到消息要交論文開題報告~~~晚上七點~~
我靠,開什麽玩笑,我還沒有寫呢
在床上思量了半天,哎,今天必須要請假~~
然後發了條短訊去請假~~
中午左右爬起來~~
一份畢業論文任務書,一份開題報告,加起來也差不多要一萬字了~~
哎~~~最主要是我還沒有想好寫什麽~~
畢竟是畢業論文

下午蕾蕾跟我說了某件事情
讓我大吃一驚~
好你個抽人~~~~想害死我啊~~我那天只是小小的忽略你一下而已啊
我還想多活幾年呢~~
那件輝煌的事情,想說我也不是故意的、·~~
順道而已~~~汗~~~~

然後我本來還想應該沒有什麽事情的~~~~
跟朋友們繼續high~~~
今天娛百很high~~~~現在除了每個禮拜的幹幹,就只能都等娛百新聞了~~汗~~

8點多的時候,小寶給我看了個貼~~
我徹底抽了·~
不確定的事情不要亂說好不好!!
還指名道姓!!!
我還想多活幾年!!~~

後來我就在想怎么會這樣~~~
回自己的pix一看~~~
汗,今天點擊率真高~~~

沒辦法了,只有鎖了~~~~
本來是說我的pix沒有人看的~~~
現在~~~~既然這樣了,爲了自己的安全~~小心為妙~~

另外,有些東西只是大眾娛樂~~~
不用當真~~~

我純粹只是哈小唐而已~~~~
不用想太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