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休假一天
本來說要訂論文題目
更文
寫應徵文稿
結果~~
我一樣都沒有完成

今天起床晚了~
半路打車到臺里
2點準時出發去機場,拍攝貝克漢姆來上海~~
到了機場人其實還好,這點fans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場面~汗~~
差不多四點的時候,貝克漢姆和他的隊員們出來了~~
混亂開始了~~
雖說現場粉絲是很少,而且都被遣散到了外面~~
但是!現場的媒體超多的!!!!!
大牌一出來,那叫一個擠~~
比我以前很多場都要夸張·~
因為攝像大哥們都是很彪悍的~~而且還都扛著機器!!!
那些個保安,也特別的魁梧~~~夸張夸張~~
不過好在我接機經驗豐富,沒有怎么被擠到~~
也很順利的看到了~~~
貝克漢本人的確還滿帥的~~我還是頗進距離看的~~

然後由於堵車的問題,我們沒有比車隊早到酒店
接到小蓉消息的時候,我還在車上~汗~~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~~
本來沒有說晚上還有記者會~~

大牌就是讓人等的時間比較久~~
差不多8點,記者會總算開始!~
徐根寶也來了,還看到了香港的李珊珊~~本來到還蠻年輕的
四季酒店的禮堂真的還是挺大的~~
沒有擠到前面,就坐在後面看~~
反正我也不哈~~
記者會就一直進行著~~
8點45分才結束~
然後問題是10點新聞直播啊!!!

在記者會進行的同時,老師就時時連線回台里把情況給說了
等我們趕回臺里的時候21點05分~
稿子已經寫好~~
直接開始編輯~~

9:50分上好字幕送上去~~趕啊!!
全部搞完之後我又打車回去~~

一路飛飚~~我要回來看幹幹啊!!!!
今天戴帽式啊~~
有叫一個殺人啊~~~
白衣天使幹~~~那講話叫一個柔啊~~徹底死了·~

然後現在3號了~~~
5號要交開題報告,但是我還沒有想好寫什麽!!!!
應徵文稿我已經放棄了~~~會展記者~~貌似不太適合我!~~汗~~~

哎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