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汗~~~很奇怪的标题~~
其实就是字面意思~~
借上次去看仔之后回来扭伤脚~~
然后就修养到现在~
其实周日就好了~~~但是就一直不想出门`
也没有去医院看老爸~~
老妈最近又都在医院~
我已经吃了两个礼拜多的微波食品餐了~~
基本上就天天是意大利面,chess饭之类的~~
我是chess儿童~~~超爱吃啊`~吃不腻的说`~汗~

本来打算周一去上班的~~然后,天气好冷哦!!
说明天去~
然后今天就是昨天的明天了~~~
洗完澡,吃完chess饭,穿好衣服,跨上包包~~
准备出门~~一看,下雨~刮风~~好冷哦!~
算了,我还是明天去好了~~~
再修养一天吧`~~
我是猴子吗`~~天天等明天~
连续在家N多天了`~~
我真的是宅女~~~汗~~
不过明天是一定要去了!!


另外、`今天是老爷生日!
朱老爷生日快乐!身体健康!生活幸福美满!
and今天一早就收到消息,大仔分手了`~
这次是真的了`~~汗~~~~
不知道该说什么~~~
总之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