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號去看了周仔的《蝴蝶飛》首映禮`~
因爲我找的電視臺另外的實習生代我進去~~so沒有花錢~~
然後參加了新聞發佈會和後面的媒體聯訪~~
然後看了電影~~
周仔,很帥~~
很紙片人~~超瘦的`~~要不是身高擺在哪裏的話,可能看起來比唐先生小只~~汗
然後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小支,那髮型真難看~~
還有減肥后的愛樂芬~~
還有一個很像阿娟姐的新助理,當然肯定不會是阿娟姐~~因爲去跟大東了~~orz~~~
周先生整場都超冷的~~~除了冷的時候就講了很多很有哲理的話~~~
抽~~~
然後說到這個電影~~~
很靈異阿~~~
周仔在裏面叫東東1!我整個抽了~~~~
然後有一場戯,東東對這他對面的男人叫了聲阿唐!!然後我整個就摔地上了~~~
因爲我是半路進場去看電影的,就坐在臺階上,後來發現,圓圓和百合就在我的右後方~
然後我就跟他們擠一塊去了~~

電影沒什麽好看不好看~~~周先生很帥就是了~~~娃哈哈~~
然後我沒有去第二場,因爲我整個看了很久很久~~~
也沒有去送機`~

然後晚上回家的時候`~~腳扭傷了!!!
本來看電影的時候好像就有小小扭到一下~~
接下來好了,整個痛死~~
一路很緩慢得走回家~~~要命啊`~~
然後到現在,我都是處於不能移動的狀態~~
後來我和百合總結,我們還是被念了~!!周先生啊!!!!你太強了!!
哎~~

好在唐先生13號不來了~~~否則我要鬱悶死了!!orz~~~
殘念阿殘念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