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半三更~~我還在糾結我的畢業論文~~
估計這個東西我要糾結到明年四月底~~~
煩死了~~改來改去改的沒完了~~~
大學四年就為這一篇~~~哎~~~

縱觀自己的才藝,貌似也就剩有那麽一點點文采了~~orz~~
很久沒有寫文了~~~真得沒有那個閒工夫~~
記得第一次開始寫文是在2003年的5月~~相約尋夢圓~~~(Kris推我入的火坑阿!啊哈~)
跟文字糾結了那麽多年~~~自認文筆還過得去~~
論文也可以説是我所有文體裏面最擅長的一種了~~但是,真得好煩!

現在pix既無名之後也被封了~~~~
封吧封吧!!!神經了都!
08年,看來會是敏感的一年~~~汗~~

今天一整天其實沒有幹什麽~~但是就是很累~
連續一個禮拜的睡眠不足~~
起床后趕去台裏~
兩個不知所謂的外採~~
王嘯坤周瑾等的一個活動,還有一個更牛,美國著名指揮傢,名字我忘記,然後錄《可凡傾聽》~
ORZ~~
兩個都是採了一點畫面就回去了~~
然後也沒有做~~~
今天版面~~很滿~~~
晚上約了蕾,KRIS,和盈萱貝貝吃飯~~我想把雜誌一次性都拿回來!嘆!
最後兩個放我鴿子,還是親愛的貝貝最好~哈哈~~
再度殺到吳江路~~~吃完,到家10點半~~~

然後繼續磨蹭來磨蹭去到這個點
還困在文字的漩渦中,徘徊~~~哎~~~
我抽了~~~
抽不完了~~
繼續論文去~~
真恨不得,文字獄吧!!那就可以不用寫了~~~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