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不斷地被自己的手機騷擾醒過來~~
最近都是淩晨四點多睡得~~汗~~然後每天最多只吃一頓~~
看來我是真的回來減肥的~~~

今天的工作是晚上的~~
李偉菘的專訪~~~
出門前進行了一些資料搜集~~~
大牌製作人啊~~~~
什麽時候幫唐先生做首歌吧~~汗~~我抽了~~~
活動八點鐘開始~~~
聼了一堆學生在那唱歌~~無聊~~~
訪問安排在活動結束后~~
我是有採訪稿的,但沒有拿出來我就直接問了~~~
這次是我第二次獨自專訪~~
第一次是大牌中的大牌~~唐禹哲~啊哈哈~~~
(上次太緊張~~~好像有結巴~~還被某人嘲笑~~~555555555欺負我!)
這次超級順~~~~沉著冷靜啊我~
所以,的確不是我的專業問題,是看到某人我的自然反映阿~~
唐先生啊~~~如果下次還有機會,我應該還是會很緊張~~~~
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