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完了第2集的惡吻~~然後繼續隨便晃晃~~跟朋友們聊聊天~~
然後發覺又到了半夜~~汗~~~~

昨天回到傢~~貌似我今年還整個都是在跑來跑去`~~~
我在為中國的交通事業做貢獻看來~~汗~~~
這囘在武漢呆了一個禮拜,就是考試~~
現在總算全部結束了~~~~
明天寫畢業論文開題報告~~~orz~~~~
一個開題報告都要5000字以上,哎~~~討厭~~~

下午整理了下房間的雜物~~我的房間真得像個倉庫一樣~汗~~~
晚上又整理了下電腦~~~還沒有整理完`~
怎麽會有那麽多的視頻~~~有夠眼花繚亂~~

香港,我還是沒有去,証都揣在手上了~~~
最後還是算了,原本兩天的,現在四天三夜~~
我實在無能爲力~~況且我還要找工作~~面試~~~orz~~
唐先生,我看來還是只能明年再見你了!!~~

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`~就這樣吧~~~
大家聖誕快樂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