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很久沒有那麽晚睡覺了~~
最近又開始回歸到以前那種日子了~~~
我回來就是休息的`~~~
明天打算去一下出入境管理處~~~~HK~~~計劃中~~

今天被内地後援會的小白們雷到~~~
你們都指名道姓罵ADT了,我還客氣什麽`~
有什麽好囂張的~~~跟我比福利~~謝謝~~你們可以回家了~~~
基本上貌似你們的矛頭是指向瘋瘋的~~也不知道是不是爲了給圓圓面子~~~
因爲我覺得那天我比較高調~~瘋瘋沒有幹什麽~~
反正中文和内地(不要誤會,我說的是小唐的。不是飛的~~)除非你們聯手~~~
不過也未必斗的過我們~~更何況,某菜不會和嘩某某聯手的~~
上海那次内地的那群這輩子沒有見過男人的確很神經病,中文的更白濫,那輛靈車,連司機都說太不禮貌了~真不到你們腦子裏在想些什麽~~
北京除了某個噁心到極點的不明來歷某名女子之外,中文的那群也很狂,内地的我就有點費解~~
不過我們比較大牌~~~啊哈哈哈`~
好了,我就損到這裡,再下去顯得我沒品~
我這個人激不得,更何況哪有被人打了不還擊之理!!
爛梨,還有什麽sa~~有種就衝著我來~~~沒再怕的~~~


一共26張署名專輯~~有的是封面,有的是歌詞本~~兩張内地版,其餘都是海外版~~
我居然買了2000多塊人民幣的《愛我》,我的神阿~~我瘋得厲害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