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唐先生的書發行了~~整個很讚!!!
要大賣~~adt團購中~~~ http://www.adttang.com/read.php?tid=8693
這本書整個出得很快~~八大在力捧唐先生我知道~~~貌似這小子有被寵壞哦~~啊哈哈~~~
待遇是比他兄弟們要好點~~orz~~


今天,o no ~應該説是昨天,心情整個很複雜,早上醒過來,接到老媽電話~~
提醒我今天是老爸生日~~orz~~我最近失憶症真得很嚴重~~前幾天建建生日我也忘記地說~~~

然後匆匆打給老爸~~~得知貌似我的工作已經幫我安排好了~~我又開始五味雜陳~~
其實我是想干娛記的~~但是沒有門路,實習沒有工資,沒有補貼~~我又不能一直白宮干下去~~而且看不到曙光~~~貌似今天娛樂資訊部不會招人~~orz~~裁員還來不及~~
反正我唐先生都採到了~~也算達成了我的心願了~~~是時候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了~~汗~~

下午有去小小聚會以下~~晚上被某人跟某人出去聊了會天~~~感謝很奇妙~~汗~~~~
明天去買火車票,我要回家!!!

瘋瘋今天被刺激~~然後又來刺激我~~~有些料~~~其實還是不知道得好~~
好了,搞得我現在也有點怪怪的了~~不知道該怎麽形容~~~

怎樣算正常,怎樣算不正常~~~哎~~~~
尤其剛剛發現小子又更新了無名~~~

不管怎樣,相信自己所看到的,所感受到的,別人怎麽說,隨他們去吧!!1
此刻,我覺得值得,就好~~~~

ps:現在九號了~~今天大家都會去看周先生,我在武漢,去不了,仔,不要念我~~我真的不是故意的~~
蕾,貌似你真得很慘~~~我們抱在一起死得了~~汗~~~
我們今年可以抱着一堆專輯,書,海報贈品之類過日子得了~~orz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