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10几天没有更新过了~~~
话说我最近比某人忙~~~把无名更新翻了天,另外终于把头发剪了~~不过我反倒不习惯了~~ORZ~~
最近天天跑艺术节,每天经受高雅艺术的熏陶,基本上这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折磨
我爱低俗庸俗文化~~~我的志向是做狗仔队的说~~哇咔咔
现在不是话剧,就是舞台剧,音乐剧,现代舞,没有一样我看得懂的~~

另外我上个礼拜实在太倒霉~~~连星座运城也说我黑~~~ORZ~~~
然后我非常非常抽的买了个Vodafone903SH~~~唐先生,我在最后犹豫的一刻想到你现在用的这个才忍痛买了的啊,用了5个小时我就后悔了~~又不能退~~~我爸没抽死我~~~

蛋炒饭下个礼拜就要开拍了,女主角果然换成卓文萱了~~~~某蕾跑过来跟我说我猜女主角实在是太准了,让我去猜篮球火会是谁~~汗~~~暂时我还不敢下定论,我要再观察观察~~暂时我猜是寒~~汗~~

我现在是在公司更新的~~等待审稿中,今天下午去欣赏的这个我倒是看懂了的,木偶剧,去看的都是小孩子,我在看不懂我就好去死了~~orz~~~~《海的女儿》~~~

下个礼拜要去次武汉,回学校做毕业生资料搜集~~~一定要速去速回,唐先生随时可能杀过来的

汗~~~突然接到指令说这个木偶剧今晚不赶了,周一在做~~哦也~~下班回家,饿死我了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y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